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21年全国科普日临夏州系列活动启动

 2021/09/17/ 09: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2021年全国科普日临夏州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9月14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临夏州系列活动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和政县巡展活动在和政县第四中学启动。省反邪教协会、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州科协负责人,和政县相关负责人及和政县四中全体师生共1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摩了“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全国科普大篷车庆祝建党100周年展览、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及“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观看机器人表演、无人机演示,体验了VR技术;州科协向青少年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具1000余件,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科普宣传书籍1000余本、科普宣传包200余个,展出科普展板120余块。启动仪式后,州反邪教协会在该校组织举办了临夏州青少年“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科普报告会。

  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全州各级科协组织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认真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宣传贯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推动科普日活动“接地气、聚人气”,助推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