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广河县招才引智促高质量发展

 2022/01/19/ 16:0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广河县招才引智促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去年以来,广河县突破人才引进瓶颈,双管齐下招才引智,为全县重点领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全县引进人才已达到142名。

  该县深入调研教育、卫生和县直行业部门的人才需求,畅通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引才政策。借力各高等院校和省人力资源中心提供的引才平台,结合事业单位用人所需,统筹谋划,组成赴外引才工作小组,在州引才工作组的统一带领下,先后赴兰州、西安、武汉等省内外城市开展引才活动18场次。设置教育类岗位100个、卫生类岗位41个、综合类岗位44个,吸引应聘咨询的考生860人次。坚持线上线下招聘双管齐下,以组团引才、上门引才等多种方式大力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先后组织开展引才活动5批次、引进人才36名,在全州第十批人才引进中成功签订意向协议91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