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临夏县按下校长教师寒假“充电”启动键

 2022/01/19/ 16:11 来源:民族日报 周文龙

临夏县按下校长教师寒假“充电”启动键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寒假伊始,临夏县组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研组长、班主任及部分学科教师在县中学举行了能力提升寒假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该县校长教师寒假培训“充电”的帷幕。

  为了保证该县教育系统今年“抓规范、促提升”年活动有个良好开端,县教育局充分利用学校放假的有利时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精心准备,邀请22名州内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和骨干教师,从1月16日开始,在县中学、韩集初中、双城中心小学,对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824名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班主任及幼儿园园长和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数学学科教师进行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分组交流研讨、授课专家巡回点评指导等方式,从“校长专业发展与领导能力提升”“教育教学人员专业研究能力提升”“更新规范办园理念能力提升”“学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教研组教育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分对象、分层次、分内容地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是该县在近年历届培训中,规模最大、参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将全面推动该县学校管理能力的大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大发展,教育教学理念的大创新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大提高。 (周文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