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县区聚焦

黄河刘家峡库区良好水体水源保护项目协调会召开

 2022/01/19/ 16:1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黄河刘家峡库区良好水体水源保护项目协调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1月18日,我州召开黄河刘家峡库区良好水体水源保护项目协调会,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超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库区水源水体保护,全力推动库区沿岸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生态保护与沿线经济协调发展。要聚焦库区流域水体,协调推进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持续整治流域水体,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发现项目规划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情况、修正调整,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管理,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水上作业操作规程,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黄河刘家峡库区良好水体水源保护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水务局以及永靖县、东乡县、临夏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