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乡镇换届前期工作做到“四个摸清”

2011年04月15日 10:41  来源:民族日报  

  本报讯 为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东乡县结合实际,及早安排,组织部人员先后深入到24个乡镇,通过与班子成员座谈,全面了解班子结构、干部信息、干部工作业绩、干部思想状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着力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摸清班子结构。对乡镇现任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现任领导班子以及非领导科级干部的年龄、学历、专业结构、家庭住址,妇女干部、党外干部比例情况。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分析,提出乡镇班子成员结构配备初步建议。

  二是摸清干部信息。更新了全县科级干部信息,对24个乡镇的一般干部进行了登记、摸排,制作完善了《乡镇一般干部花名册》《乡镇一般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35岁以下妇女干部花名册》《科级后备干部花名册》《全县全日制本科学历一般干部花名册》等各类名册,进一步完善干部信息档案,全面准确的反映干部个人最新信息。

  三是摸清工作业绩。通过乡村两级干部的客观评价、年终考核和平时考核为依据,并根据干部的工作特色和特点,采取干部本人反映的业绩与收集掌握的个人业绩进行核实的纵向比较,以及同部门不同分工、不同部门干部分管同样工作的任务轻重的横向比较,客观准确的掌握干部工作能力。

  四是摸清思想状况。一方面检查干部职工纪律情况和履职情况,要求各级干部在县城滑坡地质特大灾害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顾大局、识大体,坚守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另一方面有针对性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掌握思想动态,进行思想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郭得侠 胡发伟)

 编辑:[鲁雅娟]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