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多措并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8年01月30日 15:40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多措并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乔栋明)近日,临夏县整合各类资源,统筹安排,调动一切力量,对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保障和解决困难群众住房、吃饭、穿衣、取暖等生活困难问题。

  据了解,该县通过个人申请、村(居)委会评议、乡(镇)政府审核、县民政局复核、县政府审批、县乡村逐级公示的救助程序,确定救助对象,按照“分类救助、重点救助”原则,优先保障特困供养人员、农村低保户、重度残疾人、建档立卡户等特殊困难人员,做到救助对象精准、救助标准精细、救助台账齐全,真正使冬春救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同时,组织民政、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开展资金监督检查,督促各乡镇及时公开冬春生活救助资金发放的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监督,防止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发生。

  截至目前,第一季度农村低保金、特困供养资金、优抚定补资金、孤儿基本生活费、经济困难老年人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城市低保金和用于解决群众基本生活问题的冬春救助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有效确保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