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公安局加强户籍管理

 2018/03/13/ 09:41 来源:民族日报

  和政县公安局加强户籍管理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期,和政县公安局及时整改户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了户籍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该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州公安局有关通知精神,从提高站位,解决户籍突出问题;强化核查,严防办理错、重、假户口;完善户籍档案管理三个方面,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近几年来办理的各项户籍业务,及时进行纠正,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一家多户、有户无人、随意分户、随意变更户籍信息等突出问题,决不能办理错、重、假户口,决不能出现身份证重号问题。同时,针对在户籍管理工作中凡因工作不认真、审核把关不严不按规定办理导致出现问题的,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邓仲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