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妇联开展儿童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讲座

 2020/01/17/ 17:41 来源:民族日报

州妇联开展儿童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讲座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王伟如)1月14日至15日,州妇联联合州妇幼保健院、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州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副主任医师马萍先后在临夏市镇、街道为大家做了儿童流行性感冒预防知识讲座,共计200余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家长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马萍以通俗易通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流感、流感的症状与传播特点、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儿童流感的预防、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内容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家长和孩子们在聆听讲座的同时受到了很多启发。讲座结束后,马萍与家长们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互动,家长表示这样的授课方式很好,他们受益匪浅。 

  活动中,还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棉衣、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妈妈”的温暖,激励他们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