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要迅速掀起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高潮

 2020/03/23/ 11:37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要迅速掀起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高潮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龙)3月22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市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抓前期、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抓保障,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全州大建设大发展的高潮。 

  临夏市环城北路是全州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今年3月已经开工建设。郭鹤立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察看施工进展,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郭鹤立指出,环城北路是完善市区交通路网结构、畅通内外通道的重大基础工程、民生工程。临夏市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级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规范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院建设规划区,郭鹤立一行听取了分院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功能定位、规划设计、发展前景,现场协调解决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院、河州中学、州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建设用地事宜。郭鹤立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天职。临夏市委、市政府大局意识强、为民情怀浓,主动为学校、医院用地让利,精神可嘉。州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协调配合,提供高效服务,加快推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院新增150多亩、新建河州中学200亩、州人民医院扩建项目240亩的建设用地落实工作。要立足临夏市城市人口不断增长的实际,着眼服务临夏市及周边群众,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加大汇报争取力度,力争项目早日立项开工建设,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医疗资源。 

  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市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