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临夏州

 2020/07/03/ 10: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我州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6月29日至7月1日,参加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共同组织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的29名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走进我州永靖县、临夏市、和政县开展健康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29名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在我州先后游览参观了永靖县黄河三峡奇景、炳灵寺石窟,临夏市东公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八坊十三巷,和政县松鸣岩景区。

  州文旅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为医务工作者组织形式多样的欢迎仪式,并赠送文创产品等暖心礼物。同时,积极协调各景区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优秀讲解员进行讲解,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通过悬挂横幅、播放致敬宣传片、出租车车顶电子屏滚动宣传标语、“花儿”歌舞表演等方式,在全州营造了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革命传统和红色教育,6月30日,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还在临夏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再次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医务工作者表示,这几天不仅欣赏了优美的景色,感受到我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接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和党性教育的锻炼。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