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举行唐汪杏子采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06/ 16: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怀斌 麻红梅

东乡县举行唐汪杏子采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唐王镇马巷村杏子喜获丰收。记者 史有东 摄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 麻红梅)7月4日,东乡县在陇上杏花第一村——东乡县唐汪镇举行了唐汪杏子采摘月暨首届东乡手抓美食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是该县全力打造沿洮经济带“陇上杏花第一村”旅游品牌的主要举措。

  据了解,开幕式上举行了首届东乡手抓美食节揭幕仪式、“多彩东乡”“东乡味道”授牌仪式、首届“魅力东乡”冬季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采摘月活动专场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此次采摘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

  唐汪镇,素有“陇上杏花第一村”之称,地处洮河之畔,土壤肥沃,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当地群众栽植杏树有数百年的历史,这里杏的品种有大接杏、包核杏等22种。每年7月,杏子成熟进入采摘时节,黄里透红的杏子挂满枝头,果实飘香,吸a引了广大客商纷纷沓至而来。依托杏花资源、杏产品资源优势,该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向游客推介唐汪红塔、万亩杏田、十里杏花长廊、唐汪丹霞地貌等旅游景点,推进了乡村旅游、民俗文化、特色饮食等产业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度融合。

  省州文旅部门、东乡县有关负责人及省内多家摄影家学会、旅游行业发展协会、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农家乐协会等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