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至康乐至临洮高速公路可研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09/23/ 08:58 来源:民族日报 吴明

广河至康乐至临洮高速公路可研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9月21日,省发改委在兰州主持召开广河至康乐至临洮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咨询负责机构中设设计集团及与会专家围绕工程建设必要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条件、工程线型方案比选、起终点、走向及主要控制点、经济评价、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查。临夏州政府、定西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意见。专家组评估认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研究充分,技术方案可行,经济评价合理,一致通过可研评审。

  广河至康乐至临洮高速公路全长41.128公里,总投资62.97亿元,是省政府确定的“两纵两横一枢纽“区域交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和完善我州路网结构,打通向外通道助力脱贫攻坚的一条民生之路、民心之路,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项目可研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力争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实现康乐县通高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公航旅集团、兰空后勤保障运机处和临夏州政府、定西市政府及临洮、康乐、广河县政府及州县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