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农家乐质量提升指导员培训班

 2020/12/02/ 15: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临夏市举办农家乐质量提升指导员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近日,临夏市农家乐质量提升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临夏市各乡镇乡村旅游指导员和农家乐带头人,14个旅游重点村书记、主任,八坊十三巷景区农家乐指导员等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现场观摩教学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参训学员先后赴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永靖县太极镇大川村枣社壹号(农家乐民宿),围绕农家乐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学习先进农家乐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观摩学习中,学员们边学习边交流,从农家乐文化底蕴挖掘、升级改造、环境绿化布置、凉亭与庭院改造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规划,并就景区管理运行进行了探讨和经验分享。同时,结合《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临夏州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等文件资料的学习,根据自身发展实际提出各自发展思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