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多部门为乡村振兴设备展示展销活动“保驾护航”

 2021/04/21/ 11:0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我州多部门为乡村振兴设备展示展销活动“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4月19日,州应急管理局会同州工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消防救援支队、国网临夏供电公司、临夏电信公司、临夏市应急管理局、临夏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即将在临夏市河州商务会展中心举办的乡村振兴设备展示展销活动的布展现场及有关场所进行隐患排查。

  督导组要求,应急保障小组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应急保障工作职责,工信部门要发挥主管部门作用,积极协调各通讯企业做好通讯保障工作;供电部门要对现场内外的电力设施和线路全面细致地进行排查,并确保双回路电源到位;通讯部门要对现场内外的信号进行数据检测,保持通讯网络信息畅通;消防部门要保证现场消防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展示展销活动期间的执勤备战工作。

  在展示展销活动期间接待外商住宿的河州鸿瑞国际大酒店,督查组要求酒店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消防管理人员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展示展销活动期间的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