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国务院专项督导组督导检查临夏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2021/04/27/ 09:3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国务院专项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4月24日下午,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第六督导组来我州督导检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导组组长、公安部刑侦局二级巡视员郁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刘戟主持座谈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州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汇报,并就持续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郁林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遏制电诈案件高发蔓延的势头。二要进一步强化预警防范。要广泛动员基层力量,精准“滴灌式”宣传,依托派出所、立足社区的劝阻机制,对重点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切实提高劝阻的实效性。三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要求,持续深化“两卡”治理,不断推动“断卡”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立足本地开展打击工作,加强行业治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全面提升反诈能力。要加强州县两级反诈中心建设,从“打、防、管、控、宣”五个方面全力抓好本地反诈工作,实现“降发案、减损失”的目标,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