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电视剧《大陆港》临夏座谈会召开

 2021/07/21/ 14:2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电视剧《大陆港》临夏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7月20日,电视剧《大陆港》临夏座谈会召开,旨在征求与会人员对电视剧《大陆港》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商讨如何通过影视作品更好地宣传临夏,让更多的人了解临夏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为临夏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义乌宇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宏云,《大陆港》总导演赵浚凯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临夏市主要负责同志致辞,与会来宾观看了临夏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朱宏云介绍了《大陆港》项目由来,义乌市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解说了《大陆港》项目情况,赵浚凯作了《大陆港》剧本阐述;省委宣传部文化艺术处负责人,义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及州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首先对《大陆港》剧组及相关企业家来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敢死拼命、攻坚克难,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打开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临夏是个精彩的地方,也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境内民俗风情浓郁,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富集,迫切需要优秀的影视作品来宣传、推介临夏。希望《大陆港》剧组深入了解临夏悠久的历史、璀璨的人文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把所思所想所闻生动地融入到电视剧创作中,助力我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州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助拍摄工作顺利推进。

  义乌市人社局、人才发展集团负责同志,《大陆港》项目合作方和制片方代表及临夏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