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持续推进

 2021/08/25/ 11:2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持续推进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近日,记者了解到,总投资6.4亿元、总占地面积347亩的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建设中,将于10月完成基础施工建设。

  该项目是临夏市持续推进“五大振兴”、打好“四大攻坚战”、聚力“五大园区”建设总体目标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建设内容为现代高科技智能化温室,配套温室系统、遮阳系统、气候控制系统,滴灌系统、RO系统、补光灯系统、雾化系统、内循环系统、配电系统等。该项目将欧洲先进生产工艺应用于中国花卉市场,并运用互联网精准种植体系优化和整合中国花卉产业链,打造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的花卉生产基地。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鲜切花约4600万支,年总产值约1.52亿元,亩均产值可达到46万元,将极大提升当地设施农业水平和生产质量,丰富和提升临夏花卉种类和档次,促进临夏花卉产业科技化、集约化、工厂化和产品高档化、多样化。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项目评审、可研批复、环境影响备案登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评估报告、土地预审意见等开工前期工作,现正进行基础施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