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开展数据信息资源共享和协同监管能力督查

 2021/08/27/ 09:4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临夏县开展数据信息资源共享和协同监管能力督查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临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3名业务骨干组成专项督查组,集中一周时间对全县32个成员单位“互联网+监管”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互联网+监管”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对32个成员单位负责“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操作使用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对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的梳理工作进行系统讲解,对“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清单录入进行操作演示,并在现场答疑解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监管事项梳理和检查实施清单编制,尽快完成检查实施清单修正规范工作,做到清单真实可用;要及时整理最新监管行为数据,通过数据补录等方式,全部录入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尽早实现监管数据全覆盖和数据信息资源共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