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交通治堵工作

 2021/11/18/ 15: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交通治堵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11月16日、17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在临夏市调研交通治堵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参加调研。

  16日交通晚高峰时段和17日上午,何东在市中心广场、三道桥、青年路,实地查看道路通畅、警力疏导和红绿灯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和文明畅通出行行动开展情况。

  何东指出,治理交通拥堵,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也是美丽城市规划建设“十大行动”的主要内容。临夏市和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为民情怀,回应解决群众关心关切,全面梳理交通堵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好治堵组合拳,切实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让城市道路更通畅、群众出行更方便。要坚持问题导向疏堵点,对城区所有堵点路段进行全面梳理和逐一研判,准确摸清拥堵现状,精准分析拥堵原因,坚持远近结合、“一问题一对策”,综合采取加强上路警力、科学优化交通信号灯、开辟右行辅助道路、打通断头路、加快在建路、优化路网等方式,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造氛围,巩固提升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交通普法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倾听意见建议,发挥文明劝导员作用,加大不文明现象和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让各行其道、礼让斑马线等文明行为形成自觉,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治堵的良好氛围。要加快停车场点建设解难题,科学合理谋划布局,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地下停车场、立体停车场建设,开放小区停车位,增设道路停车点,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州政府办公室和临夏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