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王世华在我州调研换届工作

2011年04月20日 11:37  来源:民族日报  

  提高认识 严肃纪律 稳步推进

  本报讯(记者 马蓉 刘刚林)4月11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华一行在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郭鹤立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广河县、和政县、临夏市、东乡县、永靖县,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查看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远程教育站点使用情况,听取基层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州上召开专题汇报会,州委副书记吴家白,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郭鹤立,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马天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莲香,州政协副主席肖成荣和临夏、康乐、积石山县委书记,州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家白同志主持,王世华作了讲话。

  王世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把换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强化措施,靠实责任,切实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开展“百名组织部长进千乡”活动为契机,围绕如何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制定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本地实际的换届政策和工作方案,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力求做早、做细、做实。三是要严明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中央和省委对换届工作纪律作了明确规定,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相关规定,认真搞好换届工作,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采取专题辅导、编印册子等方式,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熟悉政策规定,知晓纪律要求。同时,要适时、适度地宣传换届工作政策和纪律,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强化社会监督。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吴家白从认真学习中央和省上的有关精神,具体化抓落实,做好调查研究和请示汇报,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世华一行还查看了东乡县城特大滑波地质灾害情况,对群众表示深切慰问。

 编辑:[鲁雅娟]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